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校领导到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30     作者:长春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0429日下午,校长苏忠民、总会计师李明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徐熙平、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启海、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处长律明、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佟首峰、固有资产运营公司总经理冯欣到我院进行走访调研,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淑萍、书记杨进华、副院长裴喜亮及全体教师在行政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

院长陈淑萍代表学院向校领导和各部门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的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她说,2019年学院招生录取数量实现了近万人的历史新突破;成功申请了吉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继续教育基地;成功举办了2019年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人工智能”高级研修班;积极开拓新的办学渠道,培训工作实现了多元化;学院加入了中国高校教育培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合体 我校当选为中国成人教育协会理事单位。学院始终以秉承服务国家战略、履行社会责任为宗旨,坚持立德树人、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求特色、以“技能+学历”为培养模式,实现了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齐头并进发展。在学校的支持下,引进了网络教学平台,实现了对传统教学模式的重大变革,实现了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实现了继续教育的由传统教学向网络化教学的转型。

 

 

 

苏忠民听取了陈淑萍院长的工作汇报后,对我院的继续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院工作思路清晰、办学目标明确、工作扎实,成绩显著,感谢全院教师对于继续教育工作的辛苦付出。同时提出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希望与会的各行政单位对我院存在困难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 

李总会计师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希望我院领导班子能够团结务实,根据市场变化,明确办学目标、开拓思路;规范办学,防范风险;实现稳步发展,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争取个人进取和学院发展齐头并进,期待学院在2020年实现更大的发展。

与会的各行政单位处长分别表态,对于我院存在的培训场地、教学资源、人员配备等问题给予回答,并表示会大力支持学院继续教育的发展。 

会后,苏忠民和李明勋以及各处处长与我院领导和教师在行政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院长:0431-85582632

书记:0431-85582631

副院长:0431-85582631

办公室:0431-85582661

招办:0431-85582238/85360132

教务部:0431-85582627

继续教育部:0431-85582517

远程教育部:0431-85582885

培训部:0431-85582287

Copyright © 2020 长春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7089号